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Kionix  

公司名稱 Kionix English Name Kionix Inc.
地址 36 Thornwood Drive Ithaca, New York 14850 電話 26984540 ext.255
電子郵件 robinlee@seraphim.com.tw 網址 http://www.kionix.com/

說明:

Kionix為一專注在微機電系統(Microelectronic Mechanical System;MEMS)之整體解決方案的設計製造商。能為量產的客戶提供設計,包裝以及測試各個階段的服務。 主要產品有單/雙/3軸的加速度感測器(Accelerometer)、單/雙軸的旋轉速度感測器以及結合加速度感測器與旋轉速度感測器的單一包裝產品。其中Kionix設計生產的3軸加速度感測器更是目前世界尺寸規格最小(5x5x1.5mm DFN) ,高效率的優質產品。

Kionix 的慣性 sensor 採用的 Plasma 微機電製程,是一種經高度改良且有獨家專利製程,使產品的機械結構部份做到最小並同時與電子電路結合形成一先進的微機電產品。不但不同於傳統的 Surface Micromachining 製程 ,且又更高的感度及更低的雜訊 !

主要商品:

Kionix產品在全球定位系統/航海航空(GPS/Navigation) 、運動偵測(Motion detection) 、傾斜偵測(Tilt sensing)、震動偵測(Vilbration check)、自動控制(Cybemation)上有優異的性能表現,可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並廣泛應用在工業、汽車業、手機、監視保全業、模型飛機、機器人、電子遊樂器、玩具、個人數位助理(PDA)、Notebook、PC等業界。


關鍵字: 加速度計   陀螺儀   MEMS ( 微機電 )   Kionix   李先生(Robin Lee)  
相關新聞
ROHM推出全新可檢測+/-32G撞擊的小型加速度感測器
[Computex]物聯網需求拉抬 羅姆感測器方案盡出
QuickLogic發表感應器集線器平台合格廠商名單計畫
惠我良多 三星和蘋果成MEMS採購一哥
從導航到擴增實境 七大MEMS廠商一決勝負
相關產品
全新可檢測+/-32G撞擊的小型加速度感測器
低耗電流6軸加速度陀螺儀整合型感測器研發有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